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赵学峰带队调研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http://www.mwnews.cn  2019-02-02 16:11:12      【字号

赵学峰带队调研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彦 文/图)2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一行来到马尾区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并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赵学峰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人员配备、新闻采编、平台运作、工作环境等情况。赵学峰说,过去一年,马尾区新闻宣传工作卓有成效,区融媒体中心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发展大局,倾注大量精力,主动跟进新闻事件,宣传记录了马尾生活、发展、规划等重大新闻事件,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一年来,新闻工作硕果累累,这与全体新闻工作者的努力分不开。区委、区政府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也对所有新闻工作者一年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赵学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省市落实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新闻工作任务更重,融媒体中心要更好发挥作用,时刻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同频共振,发挥好媒体的引导、服务作用。

  赵学峰强调,新闻媒体要始终讲政治、顾大局,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与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好融媒体中心多平台作用,利用海峡时报、马尾有线台等传统平台及“马尾的事儿”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打造马尾特色,讲好有温度的马尾故事。既要把报纸办得活泼、群众喜闻乐见,也要提升网络平台品质,擅于捕捉、挖掘身边新闻,以独特的视角,及时准确发布新闻。同时要对接好省市媒体、今日头条等平台,扩大马尾影响力。要聚焦重点,继续将目光对准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故事,加大宣传力度,为马尾发展鼓劲,注入正能量。要不断改革创新,发挥整体工作合力,不断突破、探索融媒体中心工作发展模式,让马尾区融媒体中心在新的一年发展更好,更上一个台阶。

赵学峰带队调研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赵学峰带队调研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