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成功举办第一期大讲堂

http://www.mwnews.cn  2019-02-22 13:57:46      【字号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成功举办第一期大讲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帮助广大企业实现准确定位,有效应对企业经营、战略规划等业务转型的需要,交流财务管理经验,提升行业财务管理水平,2月22日,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举办第一期大讲堂—《企业战略性财务分析与决策》。本次活动得到全国物联网人才培养基地和招商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的大力支持。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家基金企业及实体企业的高管、财务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厦门大学会计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林朝南进行授课。从财务思维、企业经营、财务分析切入点、财务分析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实践指导意义强,对各行业间交流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有效提升了企业合规运营能力。此次讲座内容得到了参会基金企业的肯定,达到了预期效果。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今后将结合实际,不断提升培训服务水平,更好地引导基金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