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大力度整治“大棚房”

http://www.mwnews.cn  2019-02-22 14:08:56      【字号

马尾大力度整治“大棚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根据琅岐镇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琅岐执法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出动5台钩机、4台拖拉机分四组,分别对江滨路上岐区11号、创业生态园、榕升采摘园、汇侨农庄等四处农庄非农设施进行拆除并进行复垦。拆除工作从早上8点持续到了晚上8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棚房”整治事关耕地保护红线,春节过后,随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持续深入开展,逐渐进入了攻坚阶段,镇政府、国土、农业等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按照严守红线、突出重点,分类处置、集中打击的要求,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采取综合措施,依法依规,有条不紊地推进。为促进农业健康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