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http://www.mwnews.cn  2019-02-26 17:24:49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检验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学习成效,2月26日下午,马尾区城管局组织城管系统和区环卫处、市政工程中心、园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400余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分批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以纸质方式,分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三种题型。试卷内容涵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特点、总体要求及基本原则等内容,全面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学考并进,进一步强化全体城管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理解,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统一了思想,为更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