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保障举重世界杯赛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9-02-26 17:32:35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保障举重世界杯赛举办

区市场监管局保障举重世界杯赛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将于2月22日至27日在马尾体育馆举办。为了做好此次赛事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保障,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从三个方面着手做好保障工作。

  食品安全方面,和接待单位签定《重大活动接待单位食品安全责任书》4份,对菜谱进行审核;组织检测机构开展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食安保障项目竞争性谈判,在确定检测机构后从2月16日起联合中检华日检测人员对中国举重福建马江基地食堂、名城豪生酒店等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餐饮保障点采购的46个批次猪牛羊肉、食用油、调味品进行了抽检。

  特种设备安全方面,对名城豪生大酒店、中国举重福建马江基地、体育花园酒店、名城戴斯酒店等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食宿单位的13架电梯进行排查,要求电梯维保单位应急救援响应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同时开展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电梯安全应急演练,为大赛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再添保障。

  药械安全方面,对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基地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并对马尾体育馆、举重基地及保障酒店周边药店进行排查。此外,马尾局还先后召开3次专门会议,制定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并分阶段进行赛前保障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