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唯一入选企业

新大陆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mwnews.cn  2019-03-07 11:53:0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马尾区工信局获悉,工信部日前公布了第三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部省共建)名单,共有26家单位入选,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福建省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据了解,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是为工业、通信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质量可靠性试验验证、标准验证与检测、计量检测、认证认可关键技术、产业信息、知识产权等基础支撑和公共服务的平台。国家工信部自2015年实施《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以来,每两年组织开展一次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