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北理光公司:感谢政府对企业支持

东北理光(福州)印刷设备有限公司为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赠送再生复印机

http://www.mwnews.cn  2019-03-08 11:43:32      【字号

东北理光公司:感谢政府对企业支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8日,东北理光(福州)印刷设备有限公司为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赠送了一台复印机。2015年第一次为行政服务中心赠送复印机,时隔4年,东北理光公司再次为中心赠送复印机。

  东北理光(福州)印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真岛敏彦告诉记者:“2015年,福建自贸区挂牌,我们也是2015年开始做再生复印机业务,那时也为中心捐赠了一台复印机。这几年在马尾,得到了很多政策支持,这次赠送的再生复印机比之前的技术更有进步,速度快,用户体验更好。我们希望能在马尾继续发展,为地域经济作贡献。”

  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夏林文说道:“2015年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刚启用,理光公司就赠送了一台再生复印件,之前的那台性能良好,我们放在服务大厅供市民免费使用,时间久了就出现故障。这次他们再赠送一台,我们很感谢。我们也会继续开展便民服务,为企业建设更完善,更便捷的服务机制,改善办事作风,让企业安心落地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