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

http://www.mwnews.cn  2019-03-08 11:46:02      【字号

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

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3月8日是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上午九点,由区妇联、区委文明办主办的“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好家风好家训分享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

  会上首先进行了2018马尾区“最美家庭”、第五届马尾区“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家里的一切温馨与和谐,都源自于爱……”家庭代表王训芳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婚姻“保鲜小妙招”以及教育子女的“秘诀”。她说:“很高兴能在今天的妇女节获得这个荣誉。家庭是社会的重要组成单位,只有每个家庭和谐美好,我们整个社会才会良性发展,而在家庭中,父母对于孩子的引领作用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家风家训分享,让好的家风家训传到大家心间,传播到全社会。”

  随后,省教育厅讲师林高龙为大家作以“向梁启超学家教”为主题的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还签订了移风易俗承诺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干部群众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从而带动党风向好、民风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