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3-08 14:07:43      【字号

马尾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3月8日上午,马尾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元宵节、拗九节、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演出在大班幼儿节目《小宝贝》的打击乐声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社区的老人们,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排成两队,端着拗九粥站在一位位爷爷奶奶面前,小手拿着勺子,一口一口喂给爷爷奶奶们。

  随后,孩子们用轻黏土捏出一盆“多肉”“仙人球”送给今天陪同的长辈们。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对记者说,我们为了方便家长请假参加活动,决定三节同庆,安排了多种活动以加强孩子们对拗九节中尊老爱老,三·八妇女节中关爱女生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