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违建护航重点工程

http://www.mwnews.cn  2019-03-14 10:32:5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近期,马尾区城管局接群众举报称“福州第二十四中学护坡下存在一处违法建设”,该建筑位于区重点工程——职专实训楼项目建设范围内,为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马尾区城管局迅速介入。

  马尾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违建户现场勘察核实后,立即联系违建户主,对其进行了思想教育工作,并先后下达了《接受调查通知书》、《责任整改通知书》,但当事人不愿配合拆违工作。

  秉着以人为本和和谐拆违的原则,在随后的1周内,马尾区城管局积极联合街道城建办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对违建户主就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解释、宣传和教育工作。3月11日,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下,违建户主终于转变思想,自觉配合拆违工作,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及周边铁栅栏,拆除违法建筑面积80平方米。马尾城管用以人为本的执法理念和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落实好治违工作,为区重点项目进场施工清除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