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建设宣传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9-03-15 11:47:12      【字号

平安建设宣传进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3月15日上午,由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区护路办、福州东站铁路派出所、马尾镇、高新园区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在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举行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反邪教和爱路护路等宣传,倡导广大企业员工共同参与,齐心推进“平安马尾”创建活动,倡议广大市民发扬主人翁精神,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美丽马尾。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马尾”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巩固和提高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为广大群众的生活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