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中国梦

http://www.mwnews.cn  2019-03-14 17:06:32      【字号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中国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3月7至3月31日,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图片展。

  本次展览内容包括:雷锋生平介绍、雷锋名言、雷锋日记节选、雷锋精神的主要内容、践行中国梦五个版块。 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雷锋”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标志性、持久性活动。穿过波澜壮阔的岁月转换,雷锋精神如一座灯塔,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人前进的脚步,温暖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内心,凝结为永不褪色的精神财富。图片展用翔实、珍贵的历史资料再现了雷锋同志平凡和伟大的一生,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