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用敬畏的心态做好船政文化城的规划开发

http://www.mwnews.cn  2019-03-14 17:30:39      【字号

用敬畏的心态做好船政文化城的规划开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3月14日,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来我区洽谈船政文化城规划建设相关事宜。区领导赵学峰、倪晓嵘、黄宇清、唐寅参加洽谈。

  区委书记赵学峰指出,船政文化城意义重大,要做好历史文化保护和商业运营之间的平衡,用敬畏的心态做好船政文化城的规划开发。

  就下一步展开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赵学峰要求,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规范方案,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要建立有序合作机制,做好经济成本核算;要结合区内各项规划,从总体把控船政文化城定位;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为核心动力,大力推动船政文化城建设。

  会上,菲利普斯设计院就船政文化城相关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