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立法议会到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参观访问

http://www.mwnews.cn  2019-03-15 11:48:47      【字号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立法议会到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参观访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14日下午,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立法议会自由党阿利斯泰尔•科一行9人,到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参观访问。中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江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翁山耕、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院长念华明陪同参观,并与来访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省外办国际交流处蔡文质副处长主持会议。省卫健委党组成员方少雄通过“从政府到基层织密基本养老保障网,积极推动医养融合发展”向澳方介绍了福建省老龄社会及省养老事业发展情况。随后,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立法议会自由党党魁阿利斯泰尔•科也分享了澳大利亚养老事业发展情况,认为中澳双方在养老、医疗方面有很多好的方法可以相互学习。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的康复治疗区、医疗病区、门诊部、护养中心长者生活区、文化活动区等多个区域,并对我医养结合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福建省卫健委党组成员方少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代表团的访问,拓展福建与澳大利亚的交流内容,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卫生健康、养老服务等领域的合作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