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司法所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3-16 16:36:33      【字号

马尾司法所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了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扩大平安建设的影响力,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3月15日,马尾司法所联合马尾镇综治办、马尾镇妇联、马尾镇卫计办等部门联合开展平安综治宣传月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马尾司法所及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材料,给居民讲解防盗、防火、防电信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接着,宣传志愿者们还向辖区居民普及了扫黑除恶知识,包括黑恶势力的类型、哪些行业容易滋生黑恶势力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内容,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地址,进一步拓宽群众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举报渠道,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宣传小礼品,创造良好的宣传效果。

  马尾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平安创建”的内容,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同时辖区居民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后会积极参与到打击黑恶势力的活动中,发现线索会及时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