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本土书画作者风采大集合

2019年海峡时报书画版书画家优秀作品回顾展展出

http://www.mwnews.cn  2019-04-03 17:48:05      【字号

马尾本土书画作者风采大集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文 郭颖/图)4月3日,2019年海峡时报书画版书画家优秀作品回顾展在琅岐红光湖公园的展厅内正式展出。本次活动由福州开发区新闻中心、海峡时报社主办,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办公室、琅岐书画社共同协办。展出的133件书画作品均来自马尾本地作者。

  活动当天,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及游客观展。今年60岁的方旭是个书画迷,听说在红光湖有书画展便赶过来看看,“小时候就有的兴趣,我在琅岐工作了十几年,琅岐岛本身书画底蕴就比较浓厚,能办这样的展览挺好的,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下。”在众多展出的作品中,方旭对一副廉政题材的对联印象特别深刻,“我本身对这个行书比较有兴趣,自己平时也在练,听说这位作者有91岁了,笔触仍然这么苍劲流畅,值得好好学习。”

  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单位,琅岐书画社社长陈虎志介绍道,“清明假期回乡祭祖的人及周边游客较多,展览设置在红光湖公园内,自然会聚集不少人气,观赏完美丽的风景,再看看底蕴深厚的书画,也是一种享受。本次展览共展出133幅书画作品,其中最小的作者才10岁,最大的今年有91岁,这也是马尾本土书画作者的一次大集合,借助这次机会,热络本土书画作者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马尾书画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