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昨天像夏天 今天像秋天

http://www.mwnews.cn  2019-04-11 09:59:1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昨天上午,不断增强的暖湿气流一下子把马尾推进了盛夏,昨天马尾最高气温一度飙到了26℃。昨日傍晚5时多,随着冷空气先头部队的侵入,持续多日的闷热天气终于结束了,气温快速回落,截至昨日23时,气温已经跌破了16℃大关。

  据马尾气象部门介绍,今天,马尾地区受到南下冷空气的影响,会迎来降温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气温将出现坠崖式下降,最高气温将跌达18℃,而最低气温也只有15℃,市民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明后天,冷空气仍占上风,马尾地区将以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的天气为主,明白天最高气温为19℃,夜晨最低气温为15℃。后天气温回缓,或将突破20℃大关,最高温可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