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书香滋润心灵 阅读充实人生

http://www.mwnews.cn  2019-04-19 11:10:52      【字号

书香滋润心灵 阅读充实人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书香进社区读书月活动于读书日前夕走进沿山社区,活动主题为“书香滋润心灵 阅读充实人生”。活动由区计生协会与区检察院、沿山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

  分享会上,二十四中的同学和检察员进行了爱国诗歌朗诵,歌颂美好时代。随后的读书心得分享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好书及读书方法。“读书永不晚。”高二学生翁碧云,在心得留言榜上写下这几个字。她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收获了很多。我认为读书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平时我最喜欢看《意林》《读者》这类杂志,今天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的读书经验方法,我都一一记下来从中汲取适合我的部分,培养好的读书习惯。”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进行了赠书仪式。

  沿山社区主任陈建英表示,阅读使精神得到升华,阅读让人更好地享受人生。举办这场活动,旨在激发人们读书的热情,从而推动他们养成爱读书好读书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