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仍闷热 最高温31℃

http://www.mwnews.cn  2019-04-24 08:56:2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午间火轮高吐、闷热如蒸,今天的马尾俨如酷夏。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4月24、25日两日,厦门天气越发闷热,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31℃,市民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3日白天,在西南暖湿气流的包裹下,马尾迎来晴热天气,气温一路高歌猛进,最高气温蹿到了30℃。

  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24、26日两天,在暖湿气流的掌控下,马尾以晴热天气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31℃,夜晨最低气温在22℃左右,天气较为闷热。由于空气湿度持续偏高,夜晨能见度不佳,市民外出要格外注意交通安全。后天云层增多,由多云转为阴天,天气变得不稳定起来,有可能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市民要注意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