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美化家园”

多单位联合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4-30 15:53:19      【字号

“垃圾分类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美化家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 通讯员 江澜/ 图)4月29日上午,一场“垃圾分类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美化家园”的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活动在在君竹路步行街市民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各单位的志愿者边发放着宣传册页和宣传品,边向附近往来的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致力于增强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鼓励大家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积极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宣讲员、劝导员、体验员和整治员。实现社会效益和生态环境的双赢,顺应当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真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为区卫健局,协办单位为区计生协会、区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