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医院举办护士节护理操作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9-05-09 08:45:16      【字号

马尾区医院举办护士节护理操作比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朱小凌 文/图)5月8日下午,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马尾区医院护理部主办的护理操作比赛在开发区医院九楼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全院的各科室护理人员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十二组进行,内容为护理人员日常工作中的技能操作,如心肺复苏,鼻饲技术,口腔护理等,每组选手相互配合,一个解说,一个娴熟操作,把工作的细节演绎成美妙的视觉场景,充分展示了开发区医院护士良好的职业风貌。最后,凭着娴熟标准的操作动作及流程,以及响亮清晰的解说,门急诊科护理组摘获了第一名。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医院护理人员在工作中精心尽力服务患者,学习南丁格尔的高尚品质,为推动我区的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