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5-21 11:46:17      【字号

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了深入贯彻执行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近日,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团支部在潮江楼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活动。

  当天下午,青年团员们穿着整齐,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王荷波纪念馆。在了解王荷波同志的事迹后,青年团员们在王荷波雕像前认真宣读了《我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的方式铭记》,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荷波同志的爱国情怀和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奋发学习、锻炼身体,争当优秀团员,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争当党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