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5-21 10:45:48      【字号

马尾区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马尾新闻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5月20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以“国际单位制(SI)——根本性飞跃”为主题的“5·20世界计量日”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在马尾中环广场和琅岐永辉超市前广场开展街面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投诉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电子秤等计量器具使用方法和以及生活中与计量相关的知识。还深入辖区小学,开办计量科普知识讲座,通过生活计量揭秘、互动问答及发放计量科普知识宣传品等形式,引导小学生了解计量、关心计量。并深入加油站、集贸市场、商超、酒楼、4S店等与计量器相关的企业,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抽检计量器具等形式,促使计量诚信深入消费者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