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清水秀马尾美 爱河护河人更美

http://www.mwnews.cn  2019-06-06 12:00:09      【字号

山清水秀马尾美 爱河护河人更美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6月6日,以“山清水秀马尾美 爱河护河人更美”为主题的《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普法宣传活动在君西支渠木平台举行。马尾区住建局、区河长办、罗星街道、市政工程中心、区建发公司、君竹河PPP运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宣读倡议书等形式,让广大市民更好地熟知《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法规内容,做到一听就懂、一看就明白。市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好好保护辖区内河景观,共建美丽马尾。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各相关部门加强对《办法》的禁止性条款和罚则、《办法》所确定的管理机制建立落实情况、执法部门所开展的执法工作的宣传,提升《办法》的知晓面,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区的城市内河管理工作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山清水秀马尾美 爱河护河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