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1214名学子将参加高考

http://www.mwnews.cn  2019-06-05 13:20: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许琳晶)6月5日,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2019年我区普通高考共报名1214人。其中师大二附中452人、二十四中98人、亭江中学262人、阳光学校144人、琅岐中学185人、社会考生73人。按科类来分,文史类238人、理工类567、文史艺体类331人、理工艺体类78人。

  区教育局高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高考考试时间是6月7、8两天。我区考点是师大二附中考点。今年需安排42个考场,备用考场2个,日语考场2个,便利考场1个。其中文史类8个、理工类19个、体音美类15个。根据市里统一安排,我区首次启用保密室,保密室已通过省市验收。师大二附中考点正在按规范化要求,精心准备,严格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2019年高考考试。

  根据省高招办2019年高考照顾政策要求,考生自己申报后,经过学校、区招办严格审核,并在学校、区教育局向社会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我区享受照顾政策加分的考生已上报省、市高招办复查。

  根据省、市高招办文件精神,市区招办组织人员对师大二附中考点听力系统和网上巡视系统进行专项检查。根据考务的需求更新加装部分设备,并按规定要求,派专人专职管理维护,确保系统能在高考时正常运行。

  2019年高招工作在区招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下,按照“严格管理、规范操作、优化服务、深化改革、办人民满意高考”的工作要求,做好2019年高考每一个环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