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到我区调研有害垃圾处置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6-17 13:26:5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后有害垃圾的收集、转运工作,规范有害垃圾管理,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林家密一行于6月13日到我区调研有害垃圾收运处置工作,副区长江典顺、区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区环卫处、罗星街道、马尾镇陪同。

市生态环境局到我区调研有害垃圾处置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马尾区人民政府关于有害生活垃圾收运处置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调研马尾镇有害垃圾集中收运点。调研组一行表示,马尾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有害垃圾收运处置工作,有害垃圾集中收运点建设规范,台账清楚,下一步马尾区要进一步加大有害垃圾宣传,进一步做好有害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