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子报警称母亲走失 民警烈日寻回获赞

http://www.mwnews.cn  2019-06-25 12:38:31      【字号

男子报警称母亲走失  民警烈日寻回获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妈妈,你去哪了,急死我了!”6月21日上午,通过罗星派出所民警的不懈寻找,刘先生终于与走失的母亲团聚。

  6月21日上午,罗星派出所值班室内响起急促的报警电话。电话是刘先生打来的,他报警称,70岁的母亲蔡某玉迟迟未归,早晨出走许久现还未回,并告诉民警其母亲衣着特征和出走的大约方向等,请民警协助寻找。

  民警迅速驾车沿查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罗星西路找到了走失的老人。此时烈日高照,老人已经全身湿透,饥寒交迫蜷缩在路边。为防止老人在户外可能中暑,民警当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安顿,为其提供饮用水解渴,同时迅速将寻找结果告知刘先生。刘先生来到派出所将她接回,并对民警提供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民警将母子二人安全送离,叮嘱刘先生要对母亲多加看护,以防再次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