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吴洪芹副主任一行来我区调研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6-25 11:03:42      【字号

省人大常委会吴洪芹副主任一行来我区调研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6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吴洪芹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燕等一行莅临我区调研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区领导李利民、陈禺、唐寅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马尾昭忠祠,详细了解我区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和有关文物及非遗保护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马尾区船政文化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较好地留住了历史文脉,保存了城市基因,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有力有效。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统筹协调文化遗产保护与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关系的情况,充分发挥文化遗产功能价值作用,推动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和地方各级政府主体责任,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