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灯光夜景提升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6-24 17:40:31      【字号

马尾区灯光夜景提升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6月24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灯光夜景提升改造设计方案专题会议。区领导黄宇清参加会议。

  赵学峰要求,要把握好三大重点区域的灯光夜景提升改造工作,设计布局上充分考虑建筑外观、灯光色调的舒适性,衬托环境,营造氛围,彰显特色,保证灯光效果,避免产生光污染;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动员企业参与,提高非公共建筑夜景灯光品质,加强协调,加快推动,全面提升马尾的夜景灯光水平。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马尾区灯光夜景提升改造初步设计方案,区住建局汇报了项目相关情况、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