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区妇联系统发展联络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6-24 11:25:16      【字号

全区妇联系统发展联络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为进一步促进关爱女性健康惠民项目的落实,组织引导巾帼志愿者助推乡村振兴,6月24日上午,区妇联组织召开全区妇联系统发展联络工作会议,全区各镇街、村居妇联主席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第一阶段的“关注女性健康”工作部署会上,区妇联副主席余岩泉做了专项工作动员部署,将任务分解并下达到各镇街、村居妇联;国寿马尾支公司团险部林刃经理进行了女性安康保险讲解与工作开展的流程梳理,并公布了“关爱女性”项目服务专员对接的村居片区,建立了服务专员与各级妇联的“一对一”纽带,并现场组建了区妇联国寿工作交流群。

  在随后举行的马尾区巾帼志愿者骨干培训会上,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区档案馆联合举办了垃圾分类巾帼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巾帼志愿者们记下笔记,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宣传、引导辖区群众参与垃圾分类,节约资源、爱护环境,为我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