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6-25 14:04:40      【字号

我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食品安全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为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6月20日上午,马尾区城市管理局积极配合区食安办在步行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点,区城管局以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开展有关法律法规宣传,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耐心为市民们解答市容方面的问题,号召市民学习食品安全法,做一个懂法守法知法用法的公民。活动中共发放《致广大市民、经营业主朋友们的一封信》、《共创美好市容 争做文明市民》、《福州市“门前三包”责任制法规规章汇编》等宣传材料243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