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集团5家子公司荣获省级龙头企业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9-06-25 14:27: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姚琦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日前公布《2019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新大陆科技集团及旗下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新大陆软件公司、新大陆通信公司等六家单位,榜上有名,被评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龙头企业。

  据悉,本次评选是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评价管理办法》评定,目的是推动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龙头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实现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上榜企业需具备较大的营收规模,对产业发展具有带动作用等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