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汇报演出

http://www.mwnews.cn  2019-06-26 17:34:30      【字号

马尾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汇报演出

马尾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汇报演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郑芳 文/图)为充分发挥校外美育实践基地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校外美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水平,日前,由马尾团区委、马尾区教育局主办,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马尾区校外美育实践基地成果汇报演出,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举行。

  演出现场,学生们勇声乐、语言、舞蹈等表演,展现了一学年来的教学成果。

  据悉,近年来,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省级校外美育实践基地之一,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增强美育合力,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真正实现校内外美育资源设施共建联动共享,为马尾区的中小学生开展校外美育实践提供长期稳定、安全优质的文化艺术场所及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