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6-28 12:25:29      【字号

琅岐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为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扩大平安建设的影响力,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倡导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6月25日上午,琅岐经济区联合琅岐公安分局在琅岐海屿村妈祖河公园开展“平安建设靠大家 和谐社会普天下”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琅岐经济区志愿者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有关平安建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向居民介绍防盗、防火、垃圾分类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琅岐公安分局民警现场讲解防诈骗、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相关知识,同时公布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地址,进一步拓宽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举报渠道,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品与小礼品、现场咨询等形式普及了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还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展示横幅2面、散发宣传单500余份、发放宣传品600余份,进一步鼓浓宣传氛围。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平安创建内容,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让平安建设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民心。通过对垃圾分类的指导,引领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传递文明新风尚,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