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垃圾分类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19-06-28 12:25:31      【字号

大手拉小手 垃圾分类进校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教育的普及,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6月26日上午,琅岐经济区联合琅岐中心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 垃圾分类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琅岐经济区志愿者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普及垃圾分类方法,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来自幼儿园两个班级的师生在志愿者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对实施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方法有了进一步认识。活动中还进行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小朋友们纷纷举手,踊跃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竞答。

  活动主办方表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活动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更有利于师生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深刻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响应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的号召。由于暑期即将到来,可以借助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让孩子积极影响家人朋友,让更多的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去,共同营造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