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司法局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7-03 18:04:30      【字号

马尾区司法局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马尾区司法局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强化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者和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狱警察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福州市马尾区司法局全体社区矫正工作者和福建省榕城监狱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警察共20余人于7月2日上午,赴榕城监狱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天上午,在警示教育基地前的党旗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还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在前”“法网恢恢”“如履薄冰”“贪腐之鉴”等展区,观看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的短视频。

  活动结束后,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者们与福建省榕城监狱的干警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