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开营

http://www.mwnews.cn  2019-07-06 16:47:4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7月6日,台湾马祖青少年代表团一行26人抵达马尾,将参加为期七天的第四届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活动。

  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第二次带队来的薛婷玮老师表示,“小朋友们也玩得很开心,他们有的还不会游泳,体会从害怕到游刃有余,我觉得他们会有很多的收获。”

  马尾区文体局副局长林荫侬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文化、艺术、体育等方方面面的交流,使马祖小朋友既能学到一些技能及文化艺术知识,也可以在跟大陆小朋友交流学习的过程中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从小培养起他们对祖国的亲情,激发对祖国的骄傲和自豪感。”

  首次来马尾的马祖小朋友杨尚恩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这是我第一次来马尾参加夏令营,心情很激动,很期待这次可以交到更多的马尾朋友,学习很多新的事物,尤其是我最喜欢的游泳,希望可以跟马尾的教练学到更多的游泳动作。”

  据了解,本届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台湾马祖代表团营员26人,将在7天时间里学习足球、游泳等项目,及福州传统文化、船政文化的参观学习。

第五届“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开营

第五届“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