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开展合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7-12 15:36:24      【字号

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开展合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10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与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以本次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为契机,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实现有效互补,促进沟通交流,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创造中,书写校企合作新的篇章。

  金山学院虽成立不久,但已形成独具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多次在全国的大赛上获奖(“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程丽主任指出,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与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的深入合作是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服务,这是校企合作的良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