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规范出行 文明停放 安全充电”

http://www.mwnews.cn  2019-07-12 16:42:28      【字号

“规范出行 文明停放 安全充电”

“规范出行 文明停放 安全充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7月12日,马尾区妇联联合沿山社区开展电动车“规范出行 文明停放 安全充电”志愿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对未按规定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并劝导居民规范摆放车辆。在现场,志愿者还向往来市民发放了绿色出行倡议书,提醒居民杜绝私搭乱接、乱停乱放,影响小区楼道的安全使用,要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等。

  今年65岁的志愿者吴玉云告诉记者:“我们今天为大家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是要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要遵守交通法规,绿色出行,文明行车,共建幸福家园。此外,我们也希望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更加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