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琅岐葡萄旅游节20日启幕

http://www.mwnews.cn  2019-07-17 08:23:02      【字号


2019琅岐葡萄旅游节20日启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郑婷 文/图)17日,记者从琅岐经济区管委会获悉,“来琅岐,浪起来—-2019福州·琅岐葡萄节”将于20日在琅岐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开展趣味游戏和采摘活动,推出旅游专线,让更多的人了解琅岐、走进琅岐,通过葡萄旅游节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琅岐此前已成功举办八届葡萄旅游节。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相关人士介绍,借助一年一度的葡萄节契机,发挥生态有机葡萄园的特色,将生态农业资源与生态休闲旅游有机结合,推动琅岐农庄经济的发展,宣传推广琅岐的旅游形象。

  今年琅岐葡萄旅游节的举办地为琅岐万叶葡萄园、琅岐迎春阡陌农庄。葡萄节主要活动有:20日琅岐葡萄旅游节将在琅岐万叶葡萄园启动,游客可参与葡萄格子、葡萄采摘、葡萄酒DIY等活动,现场欣赏歌曲舞蹈表演;27日举办葡萄趣味活动,期间有滚铁轮、圈鸡赛、吃葡萄比赛等环节。

  本届葡萄旅游节还和马尾的全区旅游相结合,推出了两条99元“玩转琅岐”旅游专线,游客可以品船政文化、逛闽安古镇、游红光湖公园、摘琅岐葡萄。

  目前琅岐岛上葡萄种植面积逾千亩,种植着20多种国内外知名葡萄品种,还相继培育提升了万叶葡萄观光园、阡陌农庄、汇侨农庄葡萄园等采摘园区。今年的葡萄旅游节上,琅岐名优葡萄将集中展示,设置的葡萄网红售卖区以马卡龙色作为售卖摊点的主色调,创意包装售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