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干部党员志愿者手把手教居民垃圾分类

http://www.mwnews.cn  2019-07-19 11:53:40      【字号

老干部党员志愿者手把手教居民垃圾分类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7月15日,马尾区老干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银河湾小区和尚层建筑小区,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党员志愿服务。

  当天早上,老干部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小区过往的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此外,他们还抓住早晚高峰时段,对居民投放垃圾进行现场指导,将不符合分类要求的垃圾重新分类。群众纷纷表示,今天得到志愿者的宣传指导,对于以后如何正确分类投放大有帮助。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党员志愿者林英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马尾区的环保事业出一份力,感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