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经济区扫黑除恶主题书画剪纸摄影展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9-07-25 13:35:03      【字号

琅岐经济区扫黑除恶主题书画剪纸摄影展开幕

琅岐经济区扫黑除恶主题书画剪纸摄影展开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7月25日上午,琅岐经济区扫黑除恶主题书画剪纸摄影展在琅岐红光湖公园展厅开幕。一幅幅生动的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主办方还利用展区的机会现场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据了解,本次书画剪纸摄影展受到众多书画摄影剪纸爱好者、艺术家的欢迎和广泛参与,其中,通过层层遴选出的90余幅精品书画作品在琅岐红光湖公园展厅进行展出,此次展览将为期一个月,作品形式或书或画、或摄影或剪纸,展现了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欣赏观摩。

  这一活动得到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加此次书画剪纸摄影展的作者年龄最大是80岁,最小才8岁。马尾实验小学学生林心钰的作品也在展厅展出。上午她带着妈妈和弟弟一起来观看自己作品,并详细向家人介绍自己创作的灵感。“我和弟弟都喜欢坦克,坦克代表着正义力量,而黑恶势力是社会的毒瘤,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坦克伸出手撒出网,抓住坏人。”林心钰说。

  “与普通的文字、视频形式相比,文艺作品更易为普通老百姓接受,效果更好。用作品传递正能量,这是马尾区领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又一次深入实践。”琅岐书画社负责人陈虎治表示,选择在琅岐红光湖公园式举办展厅,因为琅岐红光湖公园晚上人流量较大,希望通过书法、剪纸、绘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充分发挥文化宣传作用,达到潜移默化、人人皆知的效果,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在震慑违法犯罪、教育发动群众等方面的作用。

  此次活动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经济区纪工委、琅岐镇人民政府、琅岐公安分局联合主办,琅岐书画社、琅岐实验小学、琅岐中心幼儿园和红光湖管理处协办。

琅岐经济区扫黑除恶主题书画剪纸摄影展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