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少儿艺术团开营

http://www.mwnews.cn  2019-07-26 12:35:14      【字号

马尾区少儿艺术团开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由马尾区教育局主办,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船政少年 扬帆起航”2019马尾区少儿艺术团活动营开营仪式,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隆重举行。通过海选招募的少儿艺术团团员近二百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文化建设,激发文化创新创作活力的文化内涵,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丰富我区校园文化,突显我区校内校外美育教育成果,展现广大少年儿童风采,进一步扩大区教育局及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公益活动辐射的广度和深度,促进马尾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邓军介绍,青少年活动中心是校外素质教育的摇篮,在马尾区教育局的牵头下,将打造“船政少年”品牌。暑期艺术团开展公益活动,聘请专家名师为孩子们进行指导,让马尾区的孩子们享受高水准、高品质的校外素质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