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5个被巡察党组织公开发布整改落实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9-07-26 11:10:10   来源:区巡察办    【字号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 2018年3月至2018年5月,区委巡察组对区妇女联合会党组、区商务局党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马尾区委员会、马尾镇、琅岐镇开展了九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政治巡察,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巡察整改情况公开的要求,2019年7月26日,上述5个被巡察党组织将巡察整改情况对外公布,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妇女联合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马尾区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马尾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