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港社区开展垃圾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7-26 14:18:4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郭颖 文/图)“报纸是可回收垃圾,电池是有害垃圾……”7月25日上午,由主福州市民政局、马尾区民政局主办,罗星街道新港社区、福州市榕树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在新港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现场吸引几十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高涨。住在易安居小区的陈钦斌正在放暑假,看到社区有活动就来了,“过来凑个热闹,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之前在学校就有学过了,今天参与到这些游戏里面,知道了更细致的分类方法,现在垃圾分类已经开始慢慢普及了,回去以后我想把这些分类方法告诉我爸妈。”

  活动上,新港社区党委书记连镛宣读《践行垃圾分类倡议书》,他介绍,今天到场大部分是家庭主妇,或者担当家务的老人家,通过这次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分类技巧,对今后垃圾分类走进每家每户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新港社区开展垃圾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新港社区开展垃圾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