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预防接种知识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9-07-29 17:40:50      【字号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预防接种知识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岳一鸣 文/图)为提高家长们对儿童预防接种重要性的认识,更好地掌握相关预防接种知识,保证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率和及时率,提高宝宝的健康水平。7月26日上午,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妈妈课堂预防接种知识讲座。

  讲座上,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免疫科负责人杨福医师针对预防接种如何给宝宝健康撑起保护伞、为什么要接种疫苗、如何选择疫苗种类、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儿童家长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一类二类疫苗普遍存在的一些认识误区做了详细讲解。随后,现场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面对面沟通的方式,有效宣传了预防接种知识,让家长们正确、全面地认识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对中心预防接种工作的规范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中心将采取不同的形式定期开展“妈妈课堂”预防知识讲座,让家长们了解更多的预防接种知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的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