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缩短贷款时限 充分满足职工住房需求

http://www.mwnews.cn  2019-08-21 16:05:5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为进一步支持职工解决住房问题,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针对上半年贷款办理时限偏长的薄弱点,全力采取诸多举措,努力缩短贷款时限。七月份,马尾管理部贷款受理到审批平均耗时1天,较上月缩短1天;纯公积金贷款审批到放款平均耗时14天,较上月缩短16天;组合贷款平均耗时28天,较上月缩短15天。

  为了提升缩短贷款时限,马尾管理部多措并举,为申请贷款的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针对近期贷款职工有所增长的情况,马尾管理部主动加大延时服务力度,所有贷款受理岗、审核岗和审批岗积极开展延时服务,努力让贷款受理到审批当天完成;与承办银行、楼盘开发企业充分建立沟通协作机制,走进楼盘销售中心开展集中政策咨询和集中受理贷款服务,让贷款职工少跑路、少等待;敦促楼盘开发企业缩短盖章审批流程,承办银行预签借款合同和专线连接不动产中心的抵押登记系统,有效缩短贷款流程时限。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马尾管理部将进一步贯彻“四比行动”要求,推进贷款业务创新发展,提升职工满意度,努力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