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日环保赴施甸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8-26 19:04:55      【字号

朝日环保赴施甸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农工党福建省委携手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到云南省施甸县开展同心助学活动,捐资10万元,帮助施甸县20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助力施甸县教育脱贫攻坚。

  农工党福建省委社会服务部调研员谢华、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常务副经理林艳云和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洲分别作了讲话,鼓励受资助学生和家长要树立信心,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战胜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通过学习掌握知识改变家庭贫困现状,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祖国。

  受助学生代表李春丽表示自己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知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用成绩回报关心和厚爱,今后有条件有能力的时候,把爱心接力棒延续传递。

  受助学生家长代表段光斌表示,农工党福建省委和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此次善举为20个贫困家庭雪中送炭,让大家感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温暖,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一定会努力让孩子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