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风“白鹿”消逝 防暑降温开始

http://www.mwnews.cn  2019-08-26 19:03:1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8月25日早晨7时25分,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以强热带风暴级别登陆漳州东山沿海。25日晚8时,“白鹿”到了广东韶关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目前,台风对我区已无影响。

  “白鹿”给马尾区带来了显著的风雨影响。首先是大风天气。从24日晚开始,全区各地风力增强到5~7级,阵风达到8~9级。从24日夜里开始,全区普降大到暴雨。

  26日白天,马尾气温快速回升,最高气温升至34℃。空气湿度居高不下,午间变得有些闷热起来。

  27日至28日,副热带高压掌控全局,马尾迅速切换到炙烤模式,阳光炽烈,气温快速蹿升。最高气温可升到34℃至37℃,最低气温也有26℃至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