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拆除闽江流域岛屿4处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9-08-28 14:29:4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21日,根据福州市政府对闽江流域沿线岛屿上的违法建设摸排整治的工作指示精神,马尾区政府召集琅岐镇政府、马尾区城市管理局、马尾区治违办,租用钩机1部、拖船1艘、小船2艘,切割设备5套,出动执法队员,雇请保安、工人共计60余人进行联合执法,集中拆除闽江流域岛屿上的4处违章建筑,拆除面积约1550平方米。

  4处违建位于闽江流域乌朱州岛屿上,系闽江流域沿线岛屿摸排整治清单内的违章搭盖管理房。执法人员于8月20日涨潮时间先把钩机运送至乌朱州岛,21日早上7点,马尾区城管局联合执法队伍分批乘船前往朱州岛,在人员抵达岛屿后,立即组织人员清场,随后钩机进场作业。为避免建筑垃圾影响闽江流域的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拆除一处,清理一处,搬运一处,及时将建筑残余清运出岛。历时9个小时,4处建筑物均拆除完毕,建筑残余的清理持续进行中,为确保建筑垃圾无残留,执法人员依然坚守在清理一线,保证完成摸排整治清理工作。